水母不说话

看图看文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碎碎念

2015年末因为王嘉尔和何老师节目的安利
下了探探
然后划到一个我有好感的人 颜太喜欢了(别说肤浅 完全不认识第一眼只能看见脸啊)
但是我不是那种主动型人格 下了探探基本都没划过 更别提在上面主动找人说
留着那个app就是因为这个人
一直到2016年暑假 突然就想说了 不然我自己一个人在哪什么劲儿 人家也不知道
起码后来加了微信 然后我还要了微博


我真的有点喜欢这个人
没有来由

我还留着探探 就是看你大概多长时间上来一次
但是我前天卸载了 那个时候你三周没上了

不知道在说什么

评论

© 水母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