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不说话

看图看文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碎碎念

半夜睡不着忽然想起你啊
默默喜欢两年半
最终也没告诉你

我们家离的那么近 
军训去学校又在同一辆公交车上
最后你因为和我后桌的同桌军训时候关系好
阴错阳差成了我的同桌

我们上课总是动不动唱歌
然后说各种笑话  当时我真的觉得我们很合拍
有个逗比同桌 相处的愉快点
你和你女朋友初中就在一起
又上了同一所高中

开学第一天回家我们在同一条路
你在后面喊我  和你的女朋友说  我这个人超级有意思
大概那个时候你就没把我当做那些喜欢你的女生看吧

我物理很差 总是让你讲题
说话总是戳中你笑点 你总是说我很有意思
天天和我斗嘴  又喜欢一起说话
考试互相帮助

当时英语老师真的看我俩超不顺眼的
各种罚站

我总是很迷糊 你就老逗我玩
每次这个时候就好讨厌你 可还是喜欢你
都说女生容易对同桌有好感
尤其你长的还挺好看的 
爱打篮球的运动型

我没谈过恋爱  情商也不太高
小学时候女生讨论的喜欢我根本就不明白
高中刚开始的时候和还有联系的小学同学在闲谈时才说过以前曾经喜欢过我
可是我完全没发觉
初中也是单人单桌  对男生也就是这个人长得还可以
多看几眼 然后就去该忙什么就忙什么
也没喜欢过谁

所以大概就容易动心了吧

什么时候喜欢你的
校服袖子的皮筋拧紧 我一只手弄不回去
你好像看不过去  就帮我弄回来
一边弄还一边说我笨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近的看你
你的睫毛好长 虽然没我长hhh
之后目光就停留到你身上了吧

你对你女朋友很好
她痛经你会问我应该怎么办
可是我是来姨妈都不痛的人就只能说喝点热水之类的
你就先把水放在暖气上捂着 然后中午休息再去买热奶茶
她送给你的衣服  背包  你每次都超级开心的提起

你们相处的一点也不轰轰烈烈 就是很平淡
但是都能感觉你们是互相爱着对方的
我很纠结  我真的很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 然后结婚

但是我又有点难过

我们同桌一年 然后高二分班  平常见面也会打招呼
虽然都是你先  我比较不好意思 不过如果你知道你会不信吧
在你心里我是那种大大咧咧 迷迷糊糊 比较逗的人
怎么会觉得害羞不好意思呢

而且身边没有人知道我喜欢你
我是不是隐藏的太好了

毕业我们没有在一个大学 
听说你和你的女朋友依然在一起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一所学校

这样很好  也许可能感很做作 但是
虽然我喜欢你 
却也希望你和你喜欢的人能够经受时间的考验
真的不容易

七夕和朋友去海洋馆 然后去看同学卖酸奶  没想到你也在
当时真的超级开心  因为自从毕了业就没见过你了
你让我偷偷多拿点酸奶回去 但是我只拿了一小瓶...

不打算告诉你  这是我的秘密  
但其实也是不敢说 也不能说  你有女朋友
这样就很好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关于你的事情
从此以后  就不会再提啦

评论(5)
热度(4)

© 水母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