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不说话

看图看文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碎碎念

做梦基本上都记不住

但唯独对一个梦印象深刻

小学的时候父母经常不在家

爷爷奶奶还没完全搬过来 偶尔会回去

晚上一个人害怕睡不着 就对着电视打地铺

因为床把我和门隔开 电视也能正对着我开一宿

所以比较有安全感


之后的某一天做了个梦

梦见半夜正在睡觉 突然有人敲门

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不敢随意开门

偷偷看猫眼 发现一个看不清脸的老爷爷在门口

我猜不理他 应该会走吧  刚要回屋结突然敲门声变得特别大

我特别害怕 在原地一动不动 不一会敲门声停止了

打算再去猫眼看一看的时候门突然开了

那时候我家在三楼 那个老爷爷从二楼到三楼的楼梯一下子滑上来 类似于自动扶梯

我完全动不了

只有到他距离我越来越近

 身体才能恢复原状 我跑过去赶紧把门关上

但是并没有结束 一切又重新开始了

又是一阵敲门声 还是那个老爷爷 所有的一切又重新来了一遍  等他快上来我才能关门

就这么循环了能有三四次

我终于醒了 发现天刚刚亮 


当时真的超级超级害怕 一直抱着被看电视直到家人回来

这个梦到现在我都记忆犹新 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评论

© 水母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