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不说话

看图看文以及一些日常生活碎碎念


【飞蛾和鱼卵有其自己的地位,我看得见的光亮的太阳和我看不见的黑暗的太阳也有其自己的地位,可触知的一切有其自己的地位,不可触知的一切也有其自己的地位。】



我很少看美国作家的作品,总感觉相对英法之类的其他国家而言作者以及优秀作品的数量不是很多。

不得不说我的想法还是太狭隘了....
虽然惠特曼是爱国意识特别强烈的人,草叶集里有些这方面的诗作我有点看不下去(毕竟国籍不同....
但是强调平等、自我那方面还是挺喜欢的。

我都不知道我再说什么了……这几天背语言学概论的东西头要炸了,脑袋像一团浆糊。

评论

© 水母不说话 | Powered by LOFTER